博客年龄:14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8篇

回忆是一座城

分类:此刻心情
2017-07-25 10:15 阅读(?)评论(0)
  我用飞天的壁画描你的发
    一百个人心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,同一首歌,不同的人也听出不同的味道。
  夜深不寐。再听《大敦煌》,听出的依然是人生的苍凉、零落,爱的虔诚与宿命的味道……朦胧的意念中,思绪飘向烟波浩渺的远方,悲伤凌空飞来,锁定已知的命运……这是一把打开灵府的钥匙,不敢听,不能听,听了便会沉沦其中,不能自拔……
 “敦煌的驼铃随风在飘零,那前世被敲醒,轮回中的梵音转动不停,我用佛的大藏经念你的名”,听到第一句时,便象西门吹雪的剑,准确、无声地吻上了脖子,当听到 “我用飞天的壁画描你的发,描绘我那思念的脸颊”时,悲伤和着眼泪在心底徘徊……梁山伯与祝英台之间隔着礼教,罗密欧与朱丽叶之间隔着生死,你和他之间隔着世俗……“断魂无据”,一切都是宿命……可是,我的爱是一只天上的鸟,万水千山之内,都是皈依!
  亲爱的,你听出了什么味道呢?
  一遍又一遍,反复听,站在暗夜的窗前,如伫立野火焚原后的荒野上,扑面而来的,是无法言说的悲凉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7-25 10:1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无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